满洲八旗

五步一楼十步一阁的快lo~~
对了,我是高冷的古风写手。骗你我有什么好处?

For you

破镜重圆//明明不想再见,但在职业逼迫下不得不再次抚上面庞 呼吸相闻


宁愿背负骂名 也要护他纯洁的 “二次上升期”明星 朴灿烈 X 独自舔舐伤口 不愿卑微脆弱的 资深化妆师 边伯贤



1、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拒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摆出一张厌世脸望着金俊勉。后者一下子被噎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伯贤你这是……怎么啦?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啊……身体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”

        伯贤点头,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手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俊勉无奈地皱着眉头,懒得戳破这个毫无技术含量的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看样子今天你不能接单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没没,不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怔了一下,瞬间驳了回去:

        “别人可以!主要是……灿烈吧,碰上他我就手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让人哑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信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到金俊勉无语的表情,边伯贤诚恳地补充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信你,我信你,我信了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莫名觉得好笑,金俊勉试探性地问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灿烈……闹矛盾啦?以前的关系不是挺好的嘛,这么久没见面了,我还想着你可以叙叙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以前……是啊,是挺好的啊,没啥!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摸摸鼻子,扯谎顺得跟嗦粉一样:

        “重点是吧,灿烈他的那个脸啊,你还记得吧——哦哦记得不是很清楚了?你是不是也觉得他脸像素太低?对吧,像素太低的脸,不好化,再加上我手抽,这……这不就马里奥了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金俊勉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伯贤,这是公司给的任务,别人点名要的你——这说明灿烈想和你叙叙旧,你就别别扭了,就算有矛盾,灿烈这不是在想办法解决嘛。要是真有什么事你实在不想见他,那在我这扯也没多大用,拎着笔速战速决赶快完事出来就是了。啊,听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俊勉显然不想和这个皮到没边的人无休无止地耗下去了,拍拍那人的肩膀,单方面交换了一个鼓励的眼神,抽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太阳您母亲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心里暗啐。


2、

        深呼吸,深深呼吸,深深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搁这干什么。进去吧,伯……边……伯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的声音忽然从后面低低地浮了起来,低沉的音色让人仿佛麻痹般地陷入了一片危险又诱人的罂粟海洋。

        砰!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像是后脑勺被一槌砸中,从头到脚一个激灵。

        头部受到重击的人往往会大脑一片空白地傻伫在原地,就像边伯贤现在这样。自己这么多年来积累的应急反应在这个人面前全线死机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看前边的人迟迟没有反应,便伸长手绕开边伯贤的腰侧,转下把手,轻轻一推,把门拂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附身的弧度刚好够得到边伯贤的耳垂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进去吧。大家都在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温热的气息扑在边伯贤的耳垂上,刹那间吹响了大脑里的警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自己的耳朵应该是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反胃感夹带着一腔本不该有的愤怒滚上了喉口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别过身子,疏远地笑着道了声谢,云淡风轻地迈进了化妆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抱住胸,皱着眉头望着自行拉开距离的边伯贤,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化妆间里很热闹,脂粉的腻香粘黏纽绕着每一个行色匆匆的人,但作为一个生活在这种环境里的职业化妆师来说,边伯贤早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请坐。我赶时间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