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洲八旗

五步一楼十步一阁的快lo~~
对了,我是高冷的古风写手。骗你我有什么好处?

黄雀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的手指轻轻抚上了男人的下颌,勾勒出血的河道。乌彤的液体顺着他纤细的指尖浸染进发白的指甲,舔下圆混的指腹,没入袖口半开的黑丝绸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低下头,在他耳边轻喃。温温的气息扑在早已痛到麻木的精灵耳旁,仿佛警告的蛇信子在他耳膜舔舐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这副骨架子,还能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沾满黑色血迹的白皙指尖挑起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奉陪到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低沉如滚烟般的罂粟嗓音,轻蔑的挑战着边伯贤忍耐的极限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双看不到底的桃花眼,带着杀戮的英气,勾着边伯贤拽入深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仿佛边伯贤才是那个被绑在铁链上鲜血淋漓的囊中物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勾了勾唇,放下翘着的二郎腿从沙发上直起身立好,拍了拍修身的西裤,上前一步,将一张支票轻轻擦上金俊勉的办公桌,顺便将双肘一撑,搭在肩头的西装外套空落落地拢住纤细的腰身,又没了个人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见面礼,笑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指并拢往额头一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各取所需罢了,以后少往我这里跑,招人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俊勉收下支票,无奈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世道如此,他能奈何。

        像往常一样,边伯贤拉开这位中校的门,怎么大摇大摆来的就怎么随心所欲回去。身后金俊勉的人护送着,反而显得多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嘁,碍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随意地将头在颈椎上摆了一道,身体顺势换了个方向,锃亮的皮靴踏上了军区大院的一条小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随意而又危险的口哨声穿梭在鲜有人迹的墨绿色小道上,一如他的主人,任性乖张到近乎狂妄。

        浓密的树荫斑驳了边伯贤一身,一丛细碎的林风从地下腾起的瞬间,边伯贤猛地回身一个摆腿,直冲后面那人的面门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身后那人显然已经做好了被攻击的准备,支肘一格,矮身仆步意欲攻破边伯贤的下盘,谁知边伯贤旋身扫起的那条腿一落地就恰好踩在了他的脚踝上,另一条腿顺势砍上他的后颈。

        穿着军装的小伙子闷哼一声刚刚挨地,边伯贤便一脚踩在他的手上,膝盖对着脖子一压,手横空一扫,架在他的颈侧,竟是多了一把匕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胆子不小呀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身下的人没有说话,只是一边喘息着一边瞪着他本就比常人大的眼睛,用眼神抠住边伯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金俊勉的人?不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哑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这京城有多少人打我主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名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饶有趣味地抬眸对上了那双桃花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惹到边家的大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把匕首往腰后一插,站起身来,重心的移动又使皮靴下的手一阵钻心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外套内侧掏出一支烟,嚓的点燃,俯视着桃花眼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趁我没改变主意,快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顺便挪开了脚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知桃花眼抓住边伯贤的皮靴就是一拽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旋地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操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绊腿被桃花眼踢开了,眨眼之间,边伯贤被桃花眼钳制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丫的跟我玩阴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桃花眼低头,凑在边伯贤耳边说到:

        “边伯贤,朴灿烈会把你,绳之以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直到边伯贤回到家,捏爆了贴在身上的追踪器,听到自己手下好几批货被“朴灿烈中校”莫名其妙地截停重查,才深深知道这个突如其来的刺头真的和他杠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家伙疯了吗?!老子怕他查还能混到今天?!上头谁安任务给他的给我拎出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一巴掌拍在楼梯栏杆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”

        都暻秀默默挂掉手里的电话:

        “上头说……不知道他做了这档子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金俊勉要我带句话给你,朴灿烈中校自发扫黑除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扫你妈的黑……他丫的这什么正道的光!!”

        栏杆又是无辜一巴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上面说一声,把货先放了,尽量减小时间损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哼,正道的光?

        “暻秀,用我的名义和那边说一声,但凡收到朴灿烈中校的截货命令,全部给我打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眯眯眼,留给都暻秀一个眼神,摆回了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一直没有等到边伯贤那批货的反馈消息,日子一天天过去,那边安静得如一潭死水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按耐不住了,一通电话催了过去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朴灿烈,我要查的那批货有消息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朴……朴中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消息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被人抢了过去,如果忽略掉语气里的玩味的话,这是个很容易让人上头的质感嗓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脑子里立马出现那个拿着匕首架在他脖子上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那股子玩味的劲儿,也很让人上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要把匕首藏进话里威胁他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亲爱的朴中校,我这里有两个消息,你想先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呀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恐吓了检查人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冤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消息是,边伯贤同志的货呢,一点问题都没有,我帮你提前放走了;坏消息呢,就是你以后都查不了他的货了,难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不要逼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兔子被逼急了?来咬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朴灿烈的耳朵里只剩下忙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好的,这就来咬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知道边伯贤身手很好,但不知道竟会好到可以干趴一个一直在接受军事训练的中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朴中校,你知不知道,这种行为很愚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看着被铁链绑在地下室的男人,晃了晃他的红酒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是你,至少带点人来,只身入狼穴,是想让我和军区的人结梁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没有说话,只是死死地盯着边伯贤……的红酒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失笑,端着红酒放在了桌上,轻轻蹲下身,手指抚上了他淌血的下颔,宽松顺滑的黑丝绸很随意地穿在身上,领口大开,露出半截锁骨和紧实的胸肌,颈上用来做装饰的丝带毫无章法地随意挂在脖子上,勾勾连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很有想法,不错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早在边伯贤和金俊勉见面的那一天,朴灿烈已经录好了这两人勾结谋私的音频,差人把录音笔交上去之后,自己便顺势装作金俊勉的人跟上了边伯贤,试探了一下边伯贤的身手,顺便安了隐形追踪器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那个录音笔被人暗中销毁,自己调用人手的权利受限,他也绝对不至于只身硬闯边伯贤的私宅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种办法。就是过程得受点苦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犟起来,十头牛也拉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要,

        “奉陪到底。”





尽量两发完啊哈哈哈哈(๑>ڡ<)☆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