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洲八旗

五步一楼十步一阁的快lo~~
对了,我是高冷的古风写手。骗你我有什么好处?

Happiness&Delight

灿白真实向甜文 由灿白真实事件改编。

配合《beautiful (心动)》食用绝!佳!!


1、就是他了


        回头,一袭玉树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孩乌黑如羽的软发贴在牙白的平额上,因紧张和羞涩而熏出的红晕,将那凝脂般的面颊煨得隐隐透明,甚至让人怀疑渗出了朦胧的水雾,伴着乖巧的下垂眼,如狡兔般,灵动中藏着邪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撞上这般容颜的目光犹如惊弦之鸟,却仍试毒般小心翼翼地贪恋上了那对唇瓣。

        藏花化冰,乳荷落水,美人出浴。

        薄薄的红唇浅浅地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那轻柔嘴角噙住的,是万种风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.....伯贤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孩的声音清亮明朗,春泉叮咚,咽入肠中百转千回。

        惊鸿一瞥,一眼万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内,这位是队长,金俊勉;金珉锡是我们之中最大的哥哥;按年龄往下,就是这位了,鹿晗.....最后是金钟仁和吴世勋,团里面的老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孩礼貌地笑着,和未来的同事们一一握手示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容易被记住的,往往是最后介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后呢, 我嘛,我叫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朴灿烈?对吗?我没有记错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男孩轻轻捎过话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朴,灿,烈?”

        该死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孩的声音下了蛊。

        尤为自己的名字被从头到尾在口舌之中细细碾过一遭之后,那蛊的功力直逼心脏毒涌六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、啊对,我是朴灿烈,是朴灿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方才吴世勋往他脑门上拍的一掌歪打正着地将他出窍的魂拍入定中。一个恍神,才知自己竟痴痴失语了良久。

        该死!

        多久没有这样失态了?!

        那乖巧的表面下一定藏着潘多拉的邪灵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.....光是这乖巧的模样,软哝的声音,便足以让他如陷泥潭、跌跌撞撞、溃不成军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是说。



2、好巧,我家也是这个方向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家住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咦?”男孩疲惫地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,“我家住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摸摸冒汗的鼻头,努力压制住心底躁动不安的坏主意,“我看看……顺不顺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家啊,就地铁A号线,坐到XX站就到了,离公司倒是不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孩习惯性乖巧地微笑着,眼角在灯光的映射下亮色盈盈,薄薄的嘴唇上扬,露出瓷白透亮的米齿。

        明眸皓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、啊...啊!好巧!我家也住那边!”

        编好的谎扯得磕磕巴巴,干脆将头一仰,也学着男孩倒在渗着凉意的木制地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偏头,便可以陷入盈盈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不需要太多的言语,体内能量大量燃烧后的炽热躯体,让两人四散的热气在冰凉的地板上扑散成雾,不知不觉间渐渐连成一片。

      “那等会儿一起回家?”

      男孩问。话语间唇瓣翻飞。 真的很软。他想。

      可以吃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
        男孩从地铁上迈了下去,纯白的T恤没入了纷乱的人群。

      收回绵延的视线,塞上耳机,奇奇幻幻的melody贯耳而过,却无法冲散脑海中那男孩干净活力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男孩没有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,没有明艳得惊诧众人的眼眸,没有硬朗性感的肌肉线条,在他跟前身高完全没有优势,矮到了他的肩窝窝,但就是他的乖顺、皎白,咧嘴一笑,便把别人心中的月亮点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站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懒懒地站起来,手揣进兜里,迈开腿走向对面的返程线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能住得再远一点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灿白有多甜,本文有多甜。灿白啥时虐,本文啥时鸽。




绝大部分灿白真实资料来自:九笺

大家猜猜她的lofter号子噻嘿嘿嘿~


为了这篇文反复横跳,丢失了很多次了,所以更文时间不定。

已经写了很多了。(设备问题设备问题,等我高考结束了就会很规律了)


另外最重要的是,大家有什么特别喜欢的灿白梗的话可以和我说哦!最好是有详细的年份,这样排序会很方便诶嘿嘿,如果是节目里面的话也可以把节目名字说出来哦~

评论

热度(12)